COKE

QQqvn 856261696或210800183

{原神同人|ALL荧|百合向|ABO}成女Alpha会如何应对Omega荧每月的例行公事?

凝光

     “凝光……”钻进爱人的怀里一阵蹭,凝光满怀都是荧身上风车菊的气息。

     “嗯?”右手将荧护住,左手略勾几指就算清了日子。“又到发情期了?”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发情期的荧莫名因凝光的询问感到一阵委屈,闷闷地发着脾气,“怎么?打扰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确实是。”居然承认了!!荧恼怒地抬头想要瞪天权星一眼,随后就被一句话浇灭了怒火,“不过是你的发情期,别说七天,半个月也值得。”

     双颊不争气的红了,居然搞欲擒故纵?!哪有这么玩的。

     不过凝光的会“玩”当然不止与说情话这方面,还有就是……

     听到了星璇凝聚的声音,红色的面积一下子就从双颊扩散到耳尖。荧耳边是凝光刻意压低显得妩媚的声线:“趁着你兴致高,要不要玩玩之前的游戏?”


丽莎→荧←琴

     尽管你和丽莎与琴构成了两A一O的三角恋人关系,但是你发情期大多数都是丽莎帮你解决的。

     没办法,你希望琴偶尔能帮你,琴也想帮你,甚至丽莎都想让琴偶尔帮你解决一下。

     但是代理团长事务繁忙,公文堆积如山,案牍劳形至夜也是脱身乏术。

     为什么喜欢一个人,会和全蒙德的人为情敌啊……

     又一个发情期,服用了丽莎炼制的抑制剂后,荧忍不住将头深深埋入枕头里不住郁闷。

     “小可爱,又为琴烦恼了?”善解人意的丽莎姐姐自然能猜到小可爱的心思,也因此制定了一个瞒着另外二位的计划。“要不然你去帮她处理一下?”

     “处理文件?我现在这样可以么?”

     “放心啦,我炼制的抑制剂可是非常有效的哦。”丽莎保证,在她坏笑的时候谁信谁傻。

     可惜Omega在发情期时,有时候真的很傻。

     “那,好,好吧。”犹豫地点了点头,然后就被丽莎一路送到了琴办公室门前。

     “那我先回去咯,小可爱~”

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咬咬牙下定决心,推开门反手关上就径直坐到了琴的旁边。

     “荧?”琴团长则一脸懵逼,直到荧开始动手阅览文件才动手按住荧,     “你……最近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想帮你快些做完。”说到这里,荧颇有些幽怨地看了琴一眼。

     本来还想再做些什么的琴,话语尽数被荧一眼瞪了回去,只得说:“好吧,不过要是不舒服要随时和我说。”

     之后的一切都非常平淡,或许是你的帮忙起了效果,也有可能是是因为你在场外加那幽怨的一眼让琴决心加快工作效率,总之今天的文件处理的比以往快了近一倍有余。


九条裟罗(全车,转冲呀)




链接:https://www.chongya.com/update/49899e55ac6942e5923d7f32659a4d9b


评论(71)

热度(2465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