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

QQqvn 856261696或210800183

{原神|病娇同人|原神X神里绫华}社奉行的礼仪:3

     “胳膊不能抬得太高……”将荧的手往下压,绫华的动作虽然温柔但是带上了不容拒绝的力度,“对,就是这样……然后慢慢地,将花插进花瓶里……”

     美人的温柔和爱人的柔情都是很令人放松的,特别是当你的爱人是一位美人,带着一腔柔情温柔地对待你时,愉悦感可远比1+1=2大的远。

     不过如果这种温柔与柔情带上了不容反抗的偏执,那么这种“甜蜜的负担”可不会太让人好受。

     起码荧是不会太好受的,她现在正在心里计算着时间,预计着这节礼仪课什么时候下课。


     “要专心些……不认真听别人讲话可是不合乎礼仪的。”肩膀微微一痛——绫华悄然加大了手上的力度;虽然是大家闺秀的绫华,但加上“神里流皆传段位获得者”这一头衔,只怕也没有人信绫华真得会像普通大小姐般“手无缚鸡之力”。

     “嘶~你……”璃月古谚有云:“敢怒不敢言”,此刻的荧也差不多这个状态——没有元素力,打不过,真心打不过。

     之前也不是没有试过武力反抗,但是结果往往是在汹涌的冰元素力下连还手之力都没有便直接败北。

     说来也怪,每次自己除了受冻外带被冰棱擦破皮外倒没有其他损伤——或许是绫华控制了力度吧。

     此外,荧还有一个不敢反抗的理由——绫华最近似乎越来越不耐烦了。

     这样的描述或许有些模糊了,应该说,似乎绫华越来越不能容忍荧的反抗行为了。

     比如这次,之前绫华对于自己的走神绝对不会采取捏肩膀这种方式的,最多也就将冰元素力凝聚在手上,然后摸上自己温热柔软而敏感的后颈。

     “我怎么了?上课走神的是你。”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但是荧却分明看见了隐藏其后的危险意味。

     也确乎如此,绫华只觉得如果荧再不听话一次的话,自己或许就会忍不住将积累的一腔怒火全部倾泻出去了。

     为什么荧就是不懂呢?明明外面处处都是危险。

     只要乖乖地待在这里,自己就可以倾全力保护她。这里不惧饥寒、外面的危险也不会伤到她……

     明明只要用“自由”交换即可。

     “自由”真就如此重要?哪怕要辜负她付出的一切?

     “我不想在这上课!我要出去!”花瓶被荧狠狠地扫下桌子,瓷器碎裂、花瓣凋零、清水流淌……地面一下子变得狼狈不堪。

     敢怒不敢言也是有一个限度的,绫华的态度彻底点燃了无缘无故被囚禁、莫名其妙的礼仪课、后颈的刺骨寒冷、肩膀的阵痛……等等之前埋下的一系列火药桶,怒火随着连环爆炸一下子升腾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 升腾的熊熊怒火毫不费力就烤化了荧的理智,让荧直接忽略了这么做的后果到底是什么。

     又来了……

     微微舒展一下紧蹙的眉头,绫华的笑容确已难复以往的优雅温柔,只留下僵硬与勉强:“如果现在荧主动把地面收拾干净,我还可以当作无事发生哦。”

     “无事发生?!你说‘无事发生’?!”歇斯底里至极,清纯温润的嗓音在这时也被因怒火而尖锐无比——荧是真的受够了绫华带有病态控制的温柔态度,她无数次向绫华表示自己并不想当金丝笼中供人赏玩的百灵鸟,但是每一次都会被绫华固执而坚定的回绝;屡次交涉的失败已然让荧沮丧至极,而面对自己情绪爆发的绫华却仍然用对待宠物的宠溺语气吗,她就这么希望自己失去自由么?“听好了神里绫华!我要你现在就把我放出去!那我也可以当作‘无事发生’!我说了多少次我希望当你的妻子,但不代表我希望当你的宠物?”

     于是乎她爆发了,于是乎,她失去了最后一次回头的机会。

     “荧,我也说过很多次了吧?我绝对不会放你出去的。因为这是我尽‘保护爱人’这一责任的方式,“绫华平静的语气在荧的歇斯底里面前自然弱势不少,但也带有如坚冰般不可动摇退让的固执。

     “你要保护的是我!那为何不顾及我的意愿?”

     “相同的话我们已经争论过很多次了……所以你应该知道的我的答案才对“

     “‘因为就算违背你的意志也好,我也要尽我的所能,用我的方式将你和外界的危险隔绝开来。’对吧?你难道还不知道这是一种病态吗?”

     “病态又如何?我在尽我所能保护你,我对你的期望也只是乖乖待在这里就好;你却一次次违背、辜负我的期望,我如此简单的期望。”绫华的眸子从来没有像这般可怖:病态、扭曲沉淀浓缩成一汪深水,隐于幽怨愤恨的薄薄一层冰面之后;只需对视一眼,便有即将坠入深水中溺毙之感。“荧,我已经没有耐心再去容忍你的反抗了。我现在就摊牌吧:你现在无论如何都要接受一次体罚了,但是如果你把这一地狼藉收拾干净的话还只是罚跪;如果执意和我对抗下去的话,那么你就要跪在瓷片上了……放心,事后的消毒和清洗我都会负责到底。”

     “重点不是这个吧!说到底我为什么无缘无故就要被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不关心这些,荧只要告诉我你是想要跪在地面,还是跪在瓷器上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完全不讲理,绫华与之前判若两人的模样让荧之前的相处经验一下子全部过了期;不仅想不出新的反驳,连被打断的说到一半的质问也难以再说出口。只能以沉默昭示自己的对抗态度。

     过了良久,绫华的耐心终于耗尽,连话也懒得说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872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