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

QQqvn 856261696或210800183

真实经历

     每个人的学生时代,冲饭堂都是一份不可割舍的回忆。

     虽然作为一个周五才到饭堂报告的人,这份回忆对我而言也仅限于周五。

     不过我还是喜欢冲,毕竟早点回到宿舍早点休息嘛。

     但是今天……在冲的时候,舍友在我面前潇洒地一停步,压低重心,在光滑的地板上滑了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 “不是吧?这么装?!”看在眼里的我暗自腹诽,然后脚下一歪……

     这里说一下我们学校的构造,由于我们工艺美术专业停课实训,所以我们是在立德楼的美术室上课。

     立德楼的旁边是B座楼,两栋楼的一层都比地面要高,所以两栋楼在之间的过道上都各自有一个小楼梯。

     我当时以为我能控制住重心的,连忙多跑了

了几步。

     结果没控制住,在各种物理学加持下吧唧一下一头撞上了B座的楼梯。

     然后镜头拉远,显示一个对话框:“角色已阵亡,消耗一个复活币复活”……怎么可能嘛!

     应该是“该学生在摔倒时受到了那些力的作用?请在图上用箭头标示出来。”

     也不可能的,毕竟我以印刷体出现在纸面上又不是印刷身份证,虽然值得高兴,但也不应该以这种形式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