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

QQqvn 856261696或210800183

{原神同人|all荧百合向}谁还记得最初就是个求文帖子

现代提瓦特校园设定,荧与诸位妹子的、以及一些其他的百合CP


匿名     1L

     这女桐学院我是一秒都待不下去了!

烟花下的二人     2L

     正好相反,本百合厨表示掉进了糖罐子里~

鸣荧赛高     3L

     确实~特别是我们剑道社社长和荧!我能推一下这对吗?

烟花下的二人     4L

     啊,烟火社的表示经常能看到荧妹和长野原社长贴贴!

无想无念     5L

     长野原?宵宫么?

烟花下的二人     6L

     对啊对啊!星期三下午第七节课是我们社团的活动时间嘛!荧妹就趁着长野原社长在专心给我们演示的时候,悄悄地摸到背后……一抱+一舔!长野原社长的脸立刻就红了!

鸣荧赛高     7L

     嗯哼?鸣荧党警觉!荧妹不是喜欢我们社长吗?!

烟花下的二人     8L

     啊?怎么会?!明明荧妹来撩我们长野原社长的时候最多!

无想无念     9L

     哦?倒也有趣(笑)

鸣荧赛高     10L

     雷电学姐冷静!千万冷静!

烟花下的二人     11L

     雷电学姐?雷电将军?!无想无念就是剑道社社长?

鸣荧赛高     12L

     否则?!奇怪了,明明荧也经常来我们剑道社找雷电社长单挑的啊!赢了就撩输了撒娇,为什么又和烟火社社长搞上关系了。

无想无念     13L

     ……并不奇怪,因为我与她们约定好了公平竞争,便不会使一些龌龊的手段。

尘世闲游     14L

     嗯……这点我能保证。以普遍理性而论,雷电将军的性格的确不是那种笑里藏刀的性格。

献舞为旅人     15L

     等会……她们?!信息量是不是有点大了?!鹭荧党震惊中!

COKE     16L

     哟,钟教授也在啊。鸣荧、宵荧、鹭荧的三位同学也别太惊讶,荧妹命犯桃花这事基本上是历史系的共识了。

     @尘世闲游,钟教授,我的论文发到你邮箱里了。

     顺手给自己打波广告哈,又想要看荧妹或者其他妹子百合文的找我。虽然文笔渣了点但是金额可以好好商量。

鸣荧赛高     17L

     那……鸣荧可以吗?

COKE     18L

     当然,只要一价格合理,二是百合,其他都好商量。

苹果酒可以,猫真不行     19L

     血夜同学的生意让我想起了以前蒙德的吟游诗人,卖艺赚钱,诶嘿~

白鹭     20L

     COKE同学,那个……荧约了我明天去游乐场玩,倒时候我告诉你经历,请问你可以写成小说么?@COKE

COKE     21L

     没问题!诶?绫华小姐是打算直接摊牌了么?

白鹭     22L

     (微笑)

无想无念     23L

     @异世萤火 明天和绫华是几点?你不会忘了明天要和我切磋吧?

丢失书本要想好后果     24L

     诶呀~看来小可爱好像陷入……璃月那边怎么说来着?修罗场是吗?

     @COKE  这位同学,我记得你好像通过网络借过一本《帝君闲游记》来着,还书日期要到了哦。

蒲公英守则     25L

     @COKE  如果还书日期到了还请尽快,不要让图书管理员为难。

咸鱼中     26L

     惊了,蒙德区主任居然亲自来催?《帝君闲游记》好像也不是什么贵重书本吧?

COKE     27L

     正常正常,这两位在一块的秘密也早就纸包不住火了~

     两位老师放心,我肯定会在还书日期之前把书原原本本地还回去的。

丢失书本要想好后果     28L

     同学,说话要负责任的哦~不要随便发布些什么消息。

鸣荧赛高     29L

     围观吃瓜,我猜猜看哈……丢失书本的估计是图书管理员丽莎老师?然后蒲公英是蒙德区的琴主任吧。

COKE     30L

     猜对了!在图书馆泡的久了丽琴糖吃得也多~温柔漂亮大姐姐贴贴真的太香了~

丢失书本要想好后果     31L

     @COKE  这位同学,你似乎没有听懂姐姐说的话哦?!

COKE     32L

     诶嘿~遛了遛了~

苹果酒可以,猫真不行     33L

     同学,交版权费!




评论(5)

热度(78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