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KE

QQqvn 856261696或210800183

{原神|病娇同人|原神X神里绫华}社奉行的礼仪:4

     荧很乖巧,乖乖地坐在床头,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绫华也沉默着,脸上表情阴晴不定。

     热毛巾轻轻擦拭过少女的小腿,原本洁白的毛巾立刻被染上点点猩红。

     “疼吗?”一遍遍擦拭过被瓷片刺出的伤口,绫华的手也愈发抖地严重,视线也开始在这些触目惊心的伤口间来回不定。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模棱两可,荧想,这样应该最为稳妥。

     我到底……在干什么呢?

     “嗯?是疼还是不疼?”语气放软了不少,此刻的绫华仿佛又变成了以前那个温柔善解人意的白鹭公主。

     “有点……”为什么自己……已经不敢像以前那样去吼她了?

     “嗯,好了……接下来我会用酒精消毒,可能会更疼哦……忍着些。”

     还真是温柔啊……如果不是那么偏执的话。

     说回偏执,自己应该一直都知道绫华在偏执的路上一去不回吧?

     那么按照一般来讲,自己应该去劝导她回来才对啊?

     皮肤上的刺疼让自己一瞬回神,抬眸间对上绫华如冬日阳光的笑颜:

     “再忍忍就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 再忍忍就好了……再忍忍就好……

     对么?自己已经忍了这么久。

     为什么会忍耐这么久呢?自己到底再忍耐、等待些什么……

     荧曾经在其他世界见过一种叫水宝宝的玩具,这种小球只要一遇到水就会膨胀开来。

     现在的自己就像是打开一个装满了水和水宝宝的盒子,各式各样的念头恰如水宝宝一样争先恐后、源源不断地涌出、膨胀,像是要将自己淹死在里面。

     不知不觉间,连自己的心思,也成为了逃脱绫华控制的不稳定因素了。

     因此审视自己,这是当前必须要做的。唯有正视这些想要溺毙自己的心思,自己才能更好得制定方略。

     但是方略到底应该……是什么方向呢?

     屈服还是反抗?


     “将军大人……”天狗一族向来以在空中来去自由闻名,但饶是有如此种族天赋外带过人的精力,持久的搜寻也让裟罗疲惫不堪。

     “还是没有找到,对吗?”不用多问,光听语气雷电将军就猜到了。

     “嗯,只是,属下有一个猜测……”鼓起勇气抬头,九条裟罗准备将那个惊人的猜测和盘托出——

     “会不会是,神里小姐,撒谎了?”

     很荒诞,但也比荧人间蒸发来得合理。

     影开始回头思考,确实自一开始,就没有任何证据确凿证明了荧正如绫华所说,是在房间内失踪的。

     去叫荧吃饭的是绫华、报告荧失踪的也是绫华,如果绫华一开始就撒谎,那么其他人确实不易察觉。

     因为自一开始为“荧在房间里失踪”这个结论提供理论根基的,就是神里绫华的一面之词。

     那么,再大胆点,有可能荧一开始就不在房间内,绫华假装去喊荧吃饭,然后在撒谎报告荧的失踪。

     这样一来,后面的一切都有了合理解释——在稻妻境内找不到人,是因为绫华把荧藏了起来;蒙德和璃月找不到,是因为荧根本就没去璃月和蒙德。

     最后要解决的事情只有一件——搞清楚荧到底是自愿失踪还是被绫华囚禁。

     思路一下子打开,影的心情一下子明朗不少,但是转瞬间,又乌云密布了。

     万一绫华伤害到了自己的“侧用人”,情况可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 无论是对荧,还是对绫华。

     伤害将军的侧用人,此等大罪无人能保她。

     一道闪电忽而划破晴空,未等雷声传到,影已经理清了思绪:

     “裟罗,再辛苦一下吧……这几天追踪调查神里绫华,看看能否查出旅行者的下落。”

     万一真是绫华所作,那么一定要在绫华做蠢事之前,为这对妇妇的闹剧画上休止符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68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